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澳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三辊闸,广州摆闸,广州翼闸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伟华
  • 电话:020-3720013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三辊闸,三辊闸机,新立式三辊闸
广州三辊闸,三辊闸机,新立式三辊闸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广州三辊闸,三辊闸机,新立式三辊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5-13 12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广州三辊闸,三辊闸机,新立式三辊闸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
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,是指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各设置相应智能管理设备,从而实现特定停车场的封闭式管理。 在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只需读取智能卡(如IC,ID)中存储信息,停车场管理系统即能瞬间完成检验、记录、核算、收费等工作,挡车道闸自动启闭,方便快捷地进行车辆的管理;车主持有一张具有私人密码的智能卡,作为车辆的身份识别,只有通过系统检验认可的智能卡才能进出停车场,充分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、保密性,有效地防止车辆失窃,免除车主后顾之忧。

广州澳意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集成网络通讯技术、数据存储技术、射频卡技术、图象处理技术及单片机技术于一体,采用开放式体系结构,能够与任何第三方系统和设备兼容,实现用户系统的交互集成;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,可根据项目需要量体裁衣,保证系统资源的方便使用,同时使用户扩展系统功能和扩大系统管理范围非常方便;软件界面友好,面向对象化设计,操作方便。
 

广州摆闸,广州三辊闸,广州翼闸,广州旋转闸 豪华型三辊闸,桥式三辊闸,广州立式三辊闸 广州三辊闸,三辊闸机,新立式三辊闸 全高旋转闸、广州翼闸、智能型旋转闸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广州摆闸,广州三辊闸,广州翼闸,广州旋转闸 | 豪华型三辊闸,桥式三辊闸,广州立式三辊闸 | 广州三辊闸,三辊闸机,新立式三辊闸 | 全高旋转闸、广州翼闸、智能型旋转闸
询价单